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145|回复: 28

23规则天天学 250812之61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前天 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23规则天天学 250812之61

天天学250812之61B.png
点击图片 完整显示

请选择(单项),13日公布答案

点评

正确答案是B,恭喜上善若水、烨鹤、输赢一笑、玩门球、天下豪杰、特色邮箱,等老师回答正确、为你们点赞!  发表于 昨天 15:48
发表于 昨天 05:52
规则不允许的是B。  发表于 昨天 05:20
答案:B  发表于 前天 20:06
试答一缕阳光老师今日帖。选A  发表于 前天 16:29
发表于 前天 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 选A

点评

进一门续击时放弃击球是规则允许的啊!  发表于 昨天 12:2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前天 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答案:B

击球员喊:放弃,教练员提醒不放弃无效,击球员再击球进一门违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前天 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答一缕阳光老师今日帖。选A

点评

一缕阳光老师好!多谢老师的热情回复!诚祝老师开心每一天!  发表于 昨天 14:05
进一门续击时放弃击球是规则允许的啊!  发表于 昨天 12:3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花甲子老师第一时间到访,分享您的选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善若水 发表于 2025-8-12 16:29
答案:B

击球员喊:放弃,教练员提醒不放弃无效,击球员再击球进一门违规。

感谢上善若水老师第一时间到访,分享您的选择 B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兰 发表于 2025-8-12 16:30
试答一缕阳光老师今日帖。选A

感谢海兰老师赐帖分享您的选择。

点评

一缕阳光老师好!多谢老师的热情回复!诚祝老师秋安开心快乐每一天!  发表于 前天 20:3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前天 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烨鹤 于 2025-8-12 20:07 编辑

我以为答案为:B

根据:A,规则规定可以放弃击球。
         B,规则规定报告“放弃”后不得更改。
         C,规则规定 触及地面再击到球未合法击球。
         D,规则规定必须用手置球。
请 讨论:
       开球之初,没有用手放置球,可不可以用手重置球? 就是允不允许击球员自己改正 ?
       裁判员判对 “没有用手置球犯规”  是在击球后宣布还是一发现用脚、用杆置球就宣布?
       未用手置球的犯规为什么没有列入击球犯规的的条款里?只警告,不算犯规?

点评

感谢烨鹤老师的选择和详解!  发表于 前天 20:5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前天 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
答案:B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前天 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25-8-12 19:19
感谢海兰老师赐帖分享您的选择。

一缕阳光老师好!多谢老师的热情回复!
诚祝老师秋安开心快乐每一天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烨鹤 发表于 2025-8-12 19:57
我以为答案为:B

根据:A,规则规定可以放弃击球。

感谢烨鹤老师分享您的选择“B”和详解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输赢一笑老师分享您的选择“B”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昨天 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选B,击球员喊:放弃,教练员提醒不放弃无效,击球员再击球进一门违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昨天 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规则不允许的是B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门球 发表于 2025-8-13 05:15
选B,击球员喊:放弃,教练员提醒不放弃无效,击球员再击球进一门违规。

欢迎玩门球老师到访《天天学》!
感谢老师赐帖分享您的选择“B”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